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向全国公开选拔百余名乡镇干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4:58
  中新网昆明8月26日电 (记者 刘云)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6日向媒体透露,昆明市向全国公开选拔134名乡镇(街道)党(工)委副职领导干部。

  自2008年以来,昆明市已在全国范围内三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康表示,昆明市部分乡镇领导班子平均年龄偏大、知识结构不尽合理、熟悉经济工作干部不多的现象依然存在,与实现昆明科学发展新跨越的要求不相适应。这次公开选拔的134名乡镇(街道)党(工)委副职领导干部就是要充各乡镇领导班子。

  据悉,这次面向全国公选的范围是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即“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的大学生、西部志愿者大学生,国家公务员,国有(控股)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获得学士以上学位,限经济学、工商与企业管理、会计统计审计学、法学门类,年龄在30岁以下,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两年以上县、乡、村工作经验。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以上学位的报考人员,工作经历不限。

  据介绍,参加笔试的人数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不得低于5:1,面试人选按3: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按1:2比例确定。本次公选的副科级干部实行挂职两年,挂职期间享受相应职级待遇,期满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安排适当工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