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总统府指责前政府 称其应对港客遭劫血案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6日15:36
  据联合早报网8月26日消息,香港游客观光巴士在菲律宾遭劫持事件以血腥收场,菲律宾政府承认处理不当,但其表示前政府也要对此负责。

  菲律宾总统府通讯作业办公室主任、部长级官员柯罗玛(Herminio Coloma)26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总统阿基诺三世和他的政府才上任55天,而前政府已经执政9年,“我们只是继承了前政府留下来的国家警队。”

  柯罗玛抨击前政府,指责其没有为国家警队提供足够的经费进行现代化,他还暗指前政府的警界高层把钱都吞进自己口袋里。他说,新政府将调查国家警队内部贪污的真相,以指引警队改革。

  这是阿基诺三世政府第一次在挟持事件上,把炮口对准前政府。来源联合早报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