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卫生局检查趋严 华埠多家餐馆被封业者须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6:05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餐厅老板不能不防,近期卫生局似有严查餐馆之趋势。上周五除了摆也街的波记潮州菜馆被查封,原来嘉萨琳街25号的“美如春”同样遭殃。而事实上,上星期因为卫生被封的还包括亚伦街38号A的“长旺饭店”、地威臣街的“华都酒家”等。

  卫生局的扣分制度一到28分便要暂停营业,“华都酒家”的扣分一度达到121分,但是上周五的一次重检就降到21分,餐厅的代表林先生24日说,他们已经获准重新营业。不过,针对目前刚开始推行的餐厅评级制,“华都酒家”餐厅获发“级别待定”(pending grade)评级,亦即要经过长时间的重新整理方能获排上较高评级。

  目前卫生局正在向全市餐厅推出评分,突然之间这么多餐厅被抽查,上周五被媒体问到是否因为餐厅评级制因而加强了检查,卫生局发言人Celina 指这只是例行检查,与评级制无关,她并强调每天纽约市有220家餐厅被抽检。(王镝)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