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河南航空郑州南宁航班全取消 300旅客一度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5:58
  中新社郑州8月26日电 (记者 李志全)继25日停飞4架E-190型客机后,26日,河南航空包括在郑州的航班、在广西南宁的航班全部取消,且暂时没有飞行计划,何时开通还不清楚。这一没有任何解释的消息,引起不少旅客抱怨,导致此间近300名乘客一度滞留。

  来自民航河南空管分局的最新消息,当天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所属从新郑机场起飞的10个航班计划全部取消。这一点,新郑机场方面予以证实,一名工作人员称,当天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根本没有显示河南航空航班的任何信息,已从机场大屏幕上抹去,机票也已停售。

  8月24日21时36分,河南航空公司的一架E-190型客机在黑龙江伊春机场附近失事。事发后,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决定,与失事飞机同机型的另外4架飞机停飞。其中3架在郑州,1架在广西南宁。

  事故发生后,河南航空25日执行的航班取消。河南航空方面表示,25日停飞的4架E-190飞机26日继续停航,同时,该公司26日的航班计划全部取消,并称这一决定来自公司总部,何时恢复尚需等待通知。

  对此,不少旅客抱怨信息不透明、不知情,近300名乘客25日更是一度滞留新郑机场。特别是25日郑州还下着雨,冒雨赶来的乘客等待航班起飞时间超一个小时,才有工作人员通知该趟飞机停飞。

  目前,大部分滞留乘客被妥善安置或分流。为安抚旅客情绪,河南民航承诺说,凡购买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所属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以和机场售票处取得联系,机场将妥善安排旅客行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