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西安便衣突查舞厅没人 到处可见用过的安全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16:14
  消防通道大门紧闭,小房间内随处可见用过的安全套,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有藏污纳垢的嫌疑,昨日(8月25日),位于西安丰镐西路的新明星舞厅被公安莲湖分局责令停业整改3个月。

  昨日上午,公安莲湖分局便衣侦查大队及巡警大队民警来到丰镐西路,对群众反映的新明星舞厅进行检查。当民警走进舞厅时,只有一个清洁工在打扫卫生,没有跳舞的人。民警询问今天上午是否有人在此跳舞时,清洁工说没有。但据便衣民警掌握的情况,这家舞厅20分钟前还在营业。

  在检查舞厅的安全通道时,民警发现,长达10多米的安全通道一盏灯都没有,黑乎乎一片,安全通道的门紧闭不开。民警命令工作人员打开安全通道的门,发现后面通往一处家属院。家属院一位住户告诉记者,这家歌舞厅上午通常从8时30分营业到11时,平时噪音污染特别严重,但刚刚并没有看见有人从安全通道离开。

  在检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舞厅的一面墙有接缝的痕迹,旁边还贴着“严禁吸毒、贩毒、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警示牌。但当民警将贴墙的一块木板移开时,后面却现出一个小房间。房间内漆黑一片,摆满沙发,显得十分狭窄,当民警拿来应急灯仔细检查时,发现地上有很多使用过的安全套。而隔壁标注着“吸烟室”的房间里边,地上、窗台上也都发现了使用过的安全套。民警叫来舞厅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时,他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安全套。

  据检查民警介绍,这家舞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管理也不规范,并且有藏污纳垢的嫌疑,根据《公共场所管理条例》以及《消防法》的规定,决定责令这家舞厅停业整改3个月。(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李春燕 贾宝宝)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