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骗婚团伙发生内讧 “父亲”被“女儿”灭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7:19
  中新网商丘8月26日电 (记者 王登峰 通讯员 白金中)一位七旬老汉在商丘市被害,警方侦破后发现案情蹊跷:死者在骗婚团伙中是父亲身份,“父亲”恋上“女儿”,“女儿”为摆脱“父亲”的纠缠,与“丈夫”合谋杀“父亲”灭口。记者今日从商丘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24日下午3时,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许楼村村民宋某报案称,在许楼村北地发现一具男尸。警方查证后,确定死者为王从礼(男,汉族,现年71岁,夏邑县罗庄乡后王店村人)。

  商丘警方立即成立专案指挥部,组织专案民警,围绕死者的亲属和社会关系开展排查工作。8月25日凌晨12时50分至凌晨4时40分,犯罪嫌疑人朱桂英、郭元礼、刘北倾相继被抓捕归案。

  朱桂英,女,现年40岁,夏邑县人,年轻的时候换婚嫁给现在的丈夫徐某,婚后与丈夫关系不好。后来便认识了同乡的黄某,黄某与朱桂英利用骗婚挣钱,把朱桂英介绍给了虞城县郭元礼(54岁)。之后,朱桂英与郭元礼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

  期间,为了方便骗婚,黄某又把朱桂英介绍给了王从礼,让王从礼当朱桂英的干爹。之后,郭远礼、王从礼与朱桂英等人一起多次进行骗婚挣钱。但自从王从礼与朱桂英认识后,王从礼便一直纠缠朱桂英,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且想长期霸占朱桂英。

  朱桂英将此事向郭远礼进行了诉说,郭很气愤,两人就商量找机会将王从礼弄死。后来,郭远礼通过关系人把朱桂英介绍给夏邑县刘北倾(36岁)。二人见了两次面后,朱桂英又将王从礼纠缠自己的事向刘北倾进行了诉说,并告诉刘北倾如果能把王从礼弄死,其就回家离婚,死心塌地的跟他过日子。

  8月23日下午,朱桂英便打电话骗王从礼到商丘市里与其见面。当天晚上10时许,王从礼到了商丘市刘北倾租居的地方。朱桂英、刘北倾二人按照事先预谋的方案,由刘北倾骑着自己的三轮车,带着朱桂英和王从礼,一起将王从礼骗到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许楼村北地一偏僻的土路上。见四处无人,刘北倾便从车上拿来一根事先准备好的木棍朝王从礼头上猛砸去,直至将王从礼打死,将其尸体扔到旁边的草丛里。此后,刘北倾和朱桂英骑着三轮车回到了刘北倾租房处宿居。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桂英、郭元礼、刘北倾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