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与轿车刮擦 公交司机下车拦车被拖行70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8:14
司机郝强的两颗门牙已经脱落 刘铭摄

  25日上午,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舜耕路与八里洼路交叉口时,一轿车突然右拐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公交司机下车阻拦轿车,结果被轿车拖了70余米后摔在路上。

  25日12时许,记者来到舜耕路与八里洼路口,与轿车发生刮擦的42路公交车已开走,车上乘客也已经转车离开。在齐鲁医院急诊科,司机郝强正在等待治疗。记者发现郝强上唇仍有血迹,两颗门牙已经脱离,胳膊和腿上有多处擦伤。

  郝强介绍,11时许,他驾驶42路公交车由南向北行驶,在舜耕路与八里洼路路口等待信号灯,当信号灯变为绿灯时,他启动车前行。“刚出去不到3米,左侧一辆轿车突然超过公交车右拐弯,与公交车发生了刮擦。”郝强说,见此情景,他第一时间紧急刹车,这时后车门附近一名乘客摔倒在车内。

  郝强迅速打开车门下车,准备拦住那辆轿车,可轿车快速拐弯后沿八里洼路向东驶去。“当时一位大哥刚好开车到路口,看到我摆手后,二话没说就拉着我追了上去。”郝强告诉记者,大约追出去1.5公里后,由于堵车,前面的轿车缓慢停了下来。

  郝强说,他下车后马上追了过去,敲打车窗让车内的女司机下车,可女司机趁车辆行走的机会马上启动车向前走,无奈他抓住车右侧反光镜一直跟着。“到一路口拐弯时,女司机又突然加速,我一下子就摔倒在马路上。”郝强回忆,从他抓到车到被摔在路边,他被轿车拖着行走了70余米,车始终没有停下,好悬没被轧在车下。

  郝强记下对方的车牌号后,抓紧报了警,随后赶回现场,陪同被摔伤的乘客一起赶到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小杜说,当时她站在后门附近,突然一个急刹车,她被甩到了后车门的台阶处,头撞在了车门上,但当时什么也不清楚了。

  25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当事轿车已经被警方找到,相关情况正在调查。经医院检查,受伤司机和乘客并无大碍。(刘铭)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