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红十字会表示将向朝鲜提供水灾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18:23
  新华网首尔8月26日电(记者班威)韩国红十字会26日表示,将向朝鲜提供水灾赈灾援助物资。

  韩国红十字会当天上午致电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向朝鲜红十字会转达了援助意愿。援助物资将包括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生活用品、医药品、急救装备等,援助规模视朝方回应及灾情而定。

  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说,考虑到朝鲜此次灾情,以及朝鲜请求国际社会援助等情况,韩国政府与红十字会商讨后做出了上述援助决定。但此次援助不包括政府提供的大米。

  在韩国联合调查团5月20日正式宣布“天安”号警戒舰因遭到朝鲜潜水艇实施鱼雷攻击沉没后,韩国政府5月24日宣布了一系列针对朝鲜的措施,原则上中断了除面向婴幼儿和弱势群体以外的人道主义对朝援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