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执政党一致推荐穆巴拉克竞选连任总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8:00
  人民网8月26日电 埃及明年将举行总统选举,埃及执政党民族民主党一致推举现任总统穆巴拉克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

  “阿拉伯新闻网”今天报道说,埃及执政党民族民主党总书记谢里夫25日在接受埃及《图画》周刊记者采访时说,“埃及明年将举行总统大选,民族民主党领导层、书记处以及基层组织就参加大选的候选人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和讨论,大家一致推举穆巴拉克总统作为候选人参加竞选。”他同时表示,“这是党内上下的一致意见,但穆巴拉克是否参见竞选还由他本人决定。他是党的主席,党的所有工作正如国家工作一样,一切都由最高领导人最后决定。我们正耐心等待他表态。”

  据报道,民族民主党主管新闻的书记希拉勒此前也表示,“全党推举总统竞选连任,但我们不会对他施加压力,最后决定由他自己做,如果他同意,我们一起努力,他不同意,贾迈勒。穆巴拉克可以作为党的候选人,他也符合竞选总统的条件。”报道说,82岁的穆巴拉克已经执政29年,他的任期将于明年结束。贾迈勒。穆巴拉克是穆巴拉克的长子,目前是执政党副总书记兼政策委员会主席。近年来,一直有报道说穆巴拉克有意让贾迈勒接班,本月16日,在开罗还有大批人进行游行支持贾迈勒明年竞选总统,同时还有500万人签名表示支持。(安国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