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报称小泽竞选党代表给日政界增添了不确定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9:35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6日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25日晚就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宣布出马竞选民主党代表一事分析称,“这给已然不稳定的日本政界增添了不确定性”。

  《纽约时报》网络版也将小泽喻为“幕后策士、选举战术家”, 并转载了美联社有关小泽将竞选党代表的报道。

  《华尔街日报》在题为“小泽挑战菅”的报道中援引分析家的话称,备战党代表选举等因素使得菅直人政府不能迅速应对股市和汇市的动荡。

  报道指出,菅直人因提出上调消费税率而导致民主党在参院选举中败北,其责任受到追究;而小泽的参选则将使许多选民联想到“老一套的幕后交易和金权政治”。报道还指出民主党内有许多人反对小泽重返核心地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