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河南航空高管就伊春坠机事故向全社会道歉(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19:47
河南航空监事会主席刘航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全社会道歉 摄影肖中仁
伊春坠机事故工作组召开首次新闻通气会 摄影肖中仁
通气会开始前一小时,发布厅里已坐满各路记者 摄影肖中仁
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办主任吕尔学 摄影肖中仁

  伊春8·24坠机事故工作组26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了首次新闻通气会。河南航空公司监事会主席刘航在通气会上深深鞠躬两次致歉,并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刘航说:“对发生8·24坠机事故深表痛心,向8·24事故中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旅客表示深深歉意,向遇难者和受伤旅客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对全社会表示道歉。我们全面开展安全整顿,河南航空目前暂时停航,同时积极配合事故调查组开展相关事故调查,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善后安抚工作,保证圆满处理好此次事故的善后工作。”

  在新闻通气会上,首先举行了默哀仪式,向坠机事故中的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此外,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办主任吕尔学还介绍了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的具体情况。他说,目前,事故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找到,并于25日送往北京进行解码。从昨天到今天,事故调查组已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并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取证。伤员救治方面,已有15名重伤员于25日转移到哈尔滨救治。另外,伊春机场已于今日零时回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