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乌克兰东部储藏有毒物质仓库发生火灾 部分居民撤离(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6日20:47
乌克兰东北部苏梅地区储藏有毒物质仓库发生火灾

  据俄罗斯电视台8月26日报道,乌克兰东北部苏梅地区几处储存着约1000吨有毒物质的仓库发生火灾。目前已有部分居民撤离这一地区。

  媒体报道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说(这场火灾)很可能是由于天降大雨造成的。前一天的暴雨雨水可能通过仓库天花板上的孔进入了仓库,引起仓库内发生化学反应,出现燃烧并和有毒气体”。

  据悉,仓库附近两个村落因火灾受到了影响,居民纷纷抱怨仓库散发出的有毒气体造成他们头痛、眼睛感到刺激等不良身体反应。

  目前尚不清楚着火的具体物质是什么,消防员担心使用水或泡沫灭火反而会促使化学反应进一步加剧。当局已经派出一个放射性及化学物质防护小组前往事发地点协助灭火。

  据悉,这些仓库建于20世纪70年代,当时被用于临时储备有毒物质,直到找到合适安置点,但这批有毒物质之后便再没有被移动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