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影“金麦穗奖”长春揭晓 赵本山成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23:14
宋运成获得首届农村题材电影最受群众喜爱的男演员"金麦穗奖" 。 作 者:田伟
闫妮获得首届农村题材电影最受群众喜爱的女演员"金麦穗奖" 。 作 者:田伟

  经过长时间的评审,第十届长春电影节期间首次举办的“金麦穗奖”农村题材电影评奖活动结果26日晚间在长春揭晓。最受群众喜爱的故事片、最受群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和最受群众喜爱的科教影片四项大奖一一揭晓。

  首次举办的“金麦穗奖”农村题材电影评奖活动,成为长春电影节独立的评奖单元,共征集到98部国产农村题材影片和18部国产科教影片,体现了近两年来国产农村题材影片的大繁荣和最高水准。

  中国首部以农民工为题材的电影《农民工》获得最受群众喜爱的故事片奖,演员宋运成和闫妮凭借在影片《农民工》和《斗牛》中的出色表现,分别成为最受群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影片《万世根基》则成为最受群众喜爱的科教影片。

  在当天颁奖典礼上,著名笑星赵本山成为电影节“金麦穗奖”形象大使,并从长春市长崔杰手中接过了证书。
长春市长崔杰向赵本山颁发"金麦穗奖"形象大使证书。作 者:田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