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足协将“搬家” 网友称远离凶宅不如早治病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2:19
  时事

  中国足协即将从现在的北京夕照寺东玖大厦搬迁至亦庄新区。搬家的原因有风水说,认为足协从原址龙潭湖(龙潭虎穴)到现址夕照寺(夕阳西下)都不吉利。不过中国足协内部却有另一种说法:东玖大厦内还有一家风湿病医院,老跟风湿病人在一起不好。

  实说

  韦迪(足管中心主任):每天都和一些风湿病人坐同一部电梯,足协总和风湿病医院在一起,毕竟不好吧。

  北京网友:中国足球自己得了“脚气”治不好,还怨人家风湿病人?建议中国足协搬去八宝山不错,不成功便成仁!

  李承鹏(著名足球评论员):我发现现在真有一个药厂生产出一种药,名叫“国足壹号”,专治脚气、脚臭、脚汗、烂趾丫和香港脚等症,据说销量还不错,该不会是国足的最新代言产品吧?

  拔毛哥(“第一眼”足球评论员):别以为离开了龙潭湖和夕照寺就紫气东来了,亦庄新区在北京的五环外,既然被排除在“五环”之外,那不是这次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又没戏了?

  葛爱平(《体坛周报》足球记者):这就是有钱买棺材,没钱治病的中国足球。我们现在的许多制度都有缺陷,这才是最需要改变的问题,只有让规则、规矩、制度健全起来,中国足球才不会得“病”!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