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异女子网恋被骗7千余元 女儿险遭性侵犯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27日03:02
  见一次网友所付出的代价,到底有多大?半个月前,受害人王某千里迢迢从贵州跑到宁波来见热恋半年的网友,只因为她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年龄,以及带来女儿“防身”,结果招致疑犯怒火丛生,不仅 被骗7000元钱,连女儿也差点被疑犯性侵犯。

  昨天,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包某被月湖派出所抓捕归案,目前已被刑拘。

  通讯员 黄铃铃 记者 周一 实习生 翁少隽

  两个近40岁的“单身”男女玩网恋

  王女士是贵州人,今年40岁。几年前因感情不和,与丈夫离婚。离异后,她带着17岁的女儿一同生活,母女俩在老家做服装生意。

  半年前,空虚无聊的王某通过网络认识一个自称叫“高波”的男人。对方声称自己是山东人,在宁波一个汽车修理厂工作。一来一去,两人擦出爱的火花,都把对方当成心目中的另一半。

  虽说王女士和高波早已把对方当成自己的配偶,但在互报年龄时,两人都是刻意隐瞒,各自少报十岁:一个称自己年芳28岁,未婚;一个称自己29岁,至今单身。

  半个月前,高波向王女士袒露心扉:自己在汽修厂干了那么多年,已经摸出门道,这行当可以赚不少钱。如今想单干,苦于资金短缺,希望王某来宁波合股开厂。

  一听对方盛情邀请,王女士一口答应。她很想看看网络那端的他,到底长什么样。

  临行前,她决定让女儿一同随行,一来有个照应,二来万一高波有什么非分之想,自己还可以拿女儿做挡箭牌。但王女士最主要的意图,还是准备向高波摊牌:自己是离异之人,看看对方能否接受现实。

  带着女儿揣着钱 女网友来宁波见恋人

  8月10日凌晨4点,王某母女俩坐火车抵达宁波。站台上,两人终于相见。巧合的是,两人都是那种长相年轻的人,所以都没识破对方的谎言。

  但是王女士女儿的出现,让高波为之一愣。由于王女士长相年轻,其女儿也打扮时髦,高波误以为她们是姐妹俩,也没多想。

  恋情见光死

  下榻月湖旁一家宾馆后,王女士终于实话实说:自己已离异,女孩是她女儿,今年17岁;之所以向高波隐瞒,是怕他不能接受,所以撒了谎。

  一看对方亮牌底了,高波火冒三丈,感觉自己被忽悠了大半年。至此,他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在宾馆一觉睡醒后,高波让王女士和他一起到汽配市场为开店做铺垫,而女儿则留在宾馆继续休息。

  被骗7000元

  离开宾馆前,高波谎称宁波抢包的人比较多,不妨由他帮王女士看包,后者一口答应,将装有2万现金的拎包交给他保管。

  在环城西路的汽配市场,高波带王女士四处转悠,东问西问。在一家配件店,他找了个借口开溜,让王女士在店里傻等。为迷惑王女士,高波还特意将拎包还给她,以此表明自己的行为真实可信。

  左等右等近一小时后,还是等不到高波的身影。一数钱,发现2万现金被抽掉了一叠,少了7000元,王女士明白自己受骗了,赶紧跑回宾馆。

  打开宾馆房门,里面空无一人,甚至连行李都已拿走,王女士心慌了。

  还差点搭上女儿

  王女士没拿手机,手机在女儿手里,且号码是新的,她没刻意去记过。一时半会,她不知道该怎么联系女儿。

  在宾馆苦等2个多小时后,她终于联系上女儿,女儿的一番哭述差点让她后悔终身。原来,高波开溜后将王女士女儿骗至余姚一宾馆内,欲图非礼。

  “他一进房间就将门反锁,还把窗户、窗帘关紧,我有些害怕,就走进卫生间说想吐,然后将门反锁。”女儿说,被关在门外的高波以还手机为由将自己骗出,然后一把抱住欲图谋不轨。自己拼死反抗,又哭又喊,才迫使其住手,慌忙跑走。

  骗财男网友被抓 他本想发展一下婚外情

  得知情况,王女士让女儿赶紧打车回宾馆与自己会合。随即,母女俩前往月湖派出所报案。

  昨天,犯罪嫌疑人高波被月湖派出所抓获。据其交代,他姓包,1970年出生,山东费县人,已婚。至于犯罪目的,是因为和王女士通过半年的网络交往,动了真情,想发展一下婚外情,不料对方不仅隐瞒年龄,见面时还带来女儿,他肺都气炸了。一想到婚外情被破坏,包某就转而索钱,想好好报复王女士。

  目前包某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