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18岁加拿大籍青年梁颂学可能遭菲警大锤击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4:07

  本报讯 刚在加拿大安省一中学毕业、原拟下月入读大学的加拿大籍青年梁颂学,8月5日才离校,返香港偕家人往菲律宾旅游,却不料遭逢巨变,爸爸、姐姐和妹妹均不幸罹难。

  热衷运动人缘很好

  1992年于加拿大出生的梁颂学今年18岁,曾经就读安省密西沙加市加拿大宝迪学院第12班。刚结束暑期课程的他,与家人开始他的毕业旅行,不料遭遇不测,失去父亲梁锦荣、胞姐梁颂诗、胞妹梁颂仪,只有母亲和他生还。受重创的梁颂学仍在深切病房抢救,命悬一线。

  宝迪学院住宿管理员泰勒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很熟悉这个学生,因为梁热衷体育运动,人缘很好,极有礼貌,从不惹麻烦。泰勒又说,因为该校要求学生住校,因此他同学生接触较多。梁颂学为人外向,所以两人接触较多。

  泰勒表示,梁颂学生于加拿大,3岁时因父亲工作关系,随家人回流香港。泰勒说,对于梁颂学和他家庭遭到的不幸,大家听后都非常难过。

  曾见过胞姐梁颂诗入校探望弟弟的该校行政管理人员卡利尔也指出,每逢上课日子她每天都见到梁颂学,这学生有时很安静,非常聪明。她指梁颂学是8月5日离开学校,与家人外游的。

  (宗禾)

  传梁颂学被菲警大锤击伤

  本报讯 据香港电台报道,专程赶往菲律宾的香港医管局顾问医生刘楚钊说,他相信梁颂学不是受枪伤,而是脑部受到严重撞击,造成重创。

  有报道指梁颂学被当地警方的大锤击中脑部。梁已经接受了开颅手术,情况略见好转,能回应旁边妈妈的呼唤。

  (宗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