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保姆被扎钉24根 沙特雇主或遭政府投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7日04:46
  斯里兰卡官员25日说,医疗机构证实,一名从沙特阿拉伯打工返回家乡的斯里兰卡女子在打工期间受到雇主的虐待,她的身体内被扎入24根钉子。

  现年49岁的LG阿里亚瓦蒂本月21日从沙特返回斯里兰卡,她接受媒体采访说,自己在沙特期间,雇主一家对她的惩罚就是犯一次错误扎一颗钉子。“他们根本不让我休息。女主

  人将钉子烧红,男主人把钉子扎入我的体内,”阿里亚瓦蒂说,自己于今年3月前往沙特阿拉伯打工,但雇主只给了她两个月的工钱,说用另外3个月的工钱买机票送她回国。

  医生经过X光发现,阿里亚瓦蒂体内共有24根钉子和针,长度在2厘米至5厘米间。这些钉子中,有4根分别扎在了左右膝盖和脚踝部位,致使阿里亚瓦蒂无法行走,有一颗扎在她前额皮下,其余大多扎在两侧手臂。斯里兰卡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说,这是“沙特雇主对她的虐待”,斯里兰卡政府将就此“投诉沙特政府”,为受害者“争取赔偿”。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