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空难中儿子遇难 丈夫压抑悲痛瞒着老伴(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06:47
遇难者家属悲痛万分 特派记者程铭摄


  昨日,许多遇难者家属已赶到伊春,被当地政府集中安置在伊春光明商务酒店。记者采访时心情非常沉重,从大厅到房间,到处都可听到家属的悲痛哭泣;采访中,家属每每回忆起逝者的生前故事,悲楚的泪水都会喷涌而出……

  遇难者姚铁强的父亲姚洪久25日从哈尔滨赶到伊春后,一直是沉默着压抑着悲痛。儿子出事了,他如今还不敢让老伴知道。“平时血压都超过200,要是她知道,那人不就完了吗?”姚洪久说。

  姚铁强的舅舅石峰说:“他的泪在刚出事那两天已经流完了。”姚洪久只有这一个儿子,今年32岁,在做水产品生意,如今生意做得挺大。姚洪久从儿子的朋友那里获悉噩讯后,25日凌晨5点多,就第一时间开车赶到了伊春。

  姚洪久说:“儿子买的是往返票,他原计划25日上午在伊春参加完朋友的葬礼后,26日下午1点多就飞回哈尔滨的,没想到再也回不来了……”

  魏超,这个27岁的伊春小伙,在空难中与海南籍女友刘玉苗一同罹难。上周,魏超的父亲突发脑中风被送往医院手术治疗。魏超得到消息后,当即带着女友刘玉苗往家里赶。24日早上8时许,两人乘坐三亚飞哈尔滨航班于16时左右抵达哈尔滨太平机场。随后,两人又购买了两张哈尔滨至伊春的飞机票。“到哈尔滨后,他们还发来信息叫我们不要担心,没想到这个短信竟成了诀别信息。”魏超的一名亲属哽咽着说。魏超患重病的父亲目前刚做完手术,他们根本不敢告诉其情况。  本报特派记者 徐剑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