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特警枪支正受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07:54
  菲律宾警方26日说,他们正展开子弹弹道检测,以调查在解救香港人质过程中,菲律宾特警是否存在开枪致死香港人质的行为。

  菲律宾警方发言人阿格里梅罗·克鲁斯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正在检查人质劫持事件过程中所用枪支,包括200把特警使用的枪支”,行凶歹徒、遭解职警官罗兰多·门多萨所用的M-16突击步枪和点45口径自动手枪也将接受检查。

  23日上午10时许,菲律宾遭解职警官罗兰多·门多萨手持M-16突击步枪劫持一辆香港游客搭乘的旅游客车,希望借此复职。菲律宾特警晚间先后展开两次突袭,门多萨遭击毙,但8名香港游客不幸身亡。

  人质劫持事件发生后,菲律宾政府承认,警方解救人质时在策略运用等方面存在缺陷。迄今,4名带领特警主导人质解救行动的警官已被停职,马尼拉人质解救行动中地面总指挥、马尼拉警察局总警司鲁道夫·马格蒂瓦伊被解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