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千人艺人为菲遇难同胞默哀 胡杏儿哭成泪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8:14

  中新网8月27日电 为悼念菲律宾胁持人质事件的死难者,香港无线电视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的露天停车场进行三分钟默哀仪式,逾千名艺员及幕后均以素服出席。仪式进行期间,胡杏儿、乐易玲、曾励珍及不少艺员均忍不住落泪,胡杏儿更哭成泪人,黄宗泽也祝福伤者梁颂学早日康复。

  香港媒体消息,无线电视为悼念菲律宾胁持人质事件的死难者,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进行默哀仪式,仪式在下午 3时进行,逾千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均以素服出席,神情哀伤。

  担任司仪的曾志伟说:“为哀悼菲律宾遇害同胞谢廷骏、梁锦荣、梁颂诗、梁颂仪、傅卓仁、汪子林、杨绮华、杨绮琴,我哋以最沉痛的心情默哀三分钟。愿死难者安息,同心祝福,生还者与家属活得好。”默哀期间,胡杏儿、乐易玲、曾励珍和朱慧敏等均忍不住落泪,胡杏儿离开时婉拒接受访问。
左起胡杏儿、林保怡、汪明荃默默悼念死者,杏儿更忍不住落泪。

艺人默哀期间泪如雨下

黄宗泽对惨剧感痛心,寄望伤者梁颂学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