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选出地方党代表筹备换届 金正日视察工农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7日08:47

  综合新华社电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昨天报道,朝鲜劳动党近日举行市、郡级地方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参加道、直辖市级党代表会议的模范个人和党员代表。

  报道说,各市、郡相关党委机关、企业、合作农场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朝鲜劳动党代会是朝鲜劳动党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将掀起革命和建设的新高潮。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23日决定,9月上旬召开党代会,选举劳动党最高领导机构。

  朝鲜劳动党在1980年举行了第六次代表大会,但至今没有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按照劳动党党章规定,在代表大会休会期间,可以举行党的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党的路线、政策及人事安排等重大事项。

  同一天,《劳动新闻》还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平壤粮食加工厂,赞扬该厂进行现代化技术革新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全国各类食品加工厂继续推进生产工序的现代化、科学化。《劳动新闻》25日还报道了金正日近日视察一家模范养鸡场时,号召继续贯彻朝鲜劳动党的“种子革命”方针,建立井然有序的种禽生产和供给体系,保证优良种鸡有计划地持续供给。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