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壮男厕所内遭6旬清洁工非礼 不反抗称怕伤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9:33

  涉嫌非礼男学生的被告叶挺生,在十多名亲友陪同下到庭受审。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6旬男清洁工人,涉在男厕内两度非礼21岁青年,26日就两项非礼罪名受审。控罪指清洁工先在洗手盆附近伸手入青年裤内乱摸,后在厕格内狎玩青年下体。辩方律师质疑年轻力壮的事主为何不作反抗,事主解释怕会无意中伤害被告。

  涉被非礼的陆姓青年在庭上作供时声音非常小,裁判官及律师多次提醒他提高声量。辩方多次质疑事主在整个过程中为何没反抗,事主承认自己比被告叶挺生(63岁)更高更壮,能阻止被告所为,但解释因他有刑事纪录,怕被人误会他欺负老人家,又怕会在反抗时伤害被告。

  辩方也质疑事主案发时没呼叫向他人求助,事主称案发时他虽然惊慌,但认为“男仔在厕所叫有问题”,感到“好丑”,不知如何向人解释,加上认为这不是“流血事件”,毋须惊动警方,故没有出声。

  控方案情指出,今年4月25日,事主随学校到大屿山旅游,下午4时多到男厕如厕,负责清洁厕所的被告上前搭讪,问他身体其它部位是否像颈上长满疮,之后更掀起事主衣服窥看,更伸手扫其背,再沿事主身体把手伸入他裤内,隔内裤乱摸大腿内侧及事主下体,直至有人进内才停止。

  事主随即走入厕格如厕,其间被告多次拍门。事主没有理会,但如厕后打开门时,被告冲进厕格并把门锁上,先露出自己的阳具,再扯下事主的裤子。

  被告事后叮嘱事主不要把事情告诉他人。事主及后离开,把事件告诉随团社工,社工与事主母亲商议后在案发当晚报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