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拉多纳11月抵京 破天荒拍卖“午餐会权”(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7日09:47
  总策划赵晓凯:这是马拉多纳全球首次拍卖“午餐会权”

  “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拍卖会总策划赵晓凯告诉记者,世界足坛的王者马拉多纳将于今年11月初登陆中国,第一站来到北京,展开“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受活动组委会委托,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和北京艺海拍卖公司将联合拍卖“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见面权”。据悉,这是马拉多拉在全球首次拍卖“马拉多拉午餐会”。

  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的时间定为马拉多纳抵达北京后的第一个正式午餐,共进午餐会的时间暂定为2小时,与巴菲特午餐会一样,竞拍成功者可携6人与老马共进午餐。拍卖用无底价的方式进行拍卖。拍卖所得(落棰价),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温暖中国基金”,本次活动的款项用于资助建立温暖中国定点医院和救助贫困癌症患者。

  据悉,2010年8月23日,球王马拉多纳先生委托他的中国代理人唐清慧女士前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齐中祥理事送交了于阿根廷当地时间8月19日签署的关于2010马拉多纳中国行的协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动办公室副主任杨勇先生、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王岭先生出席了协议交接仪式。

  马拉多纳先生特别承诺,他将在此期间举行的比赛中每场上场踢球不低于20分钟。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总承办方,为此特别成立了“马拉多纳中国行组委会”,以此协调安排相关具体事宜。

  唐清慧女士同时还转交了一份球王亲笔签名的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感谢信,信中写到:“我非常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盛情邀请,我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去支持公益事业,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我迫切地期待到中国访问,并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2010年8月19日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拍卖会的网站:www.jskpm.com报名热线为:010-58815326,联系人:裴泽。

  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介绍:网站为www.jskpm.com,电话:010-58815130,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是中国拍卖界,第一家定位为“非艺术品”拍卖的拍卖公司。总经理赵晓凯策划了以下拍卖会:鸟巢阿迪力高空走钢丝“总冠名拍卖会”;鸟巢“舒马赫副驾”权利拍卖会;三中全会土地流转第一拍;鸟巢8万座椅冠名权拍卖会;文博会“无与伦比奥运专场拍卖会”。目前正在筹备“2010知名商标专场拍卖会”、 “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拍卖会、北京古民居首场拍卖会、中国首场“消除四害”专利技术拍卖会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