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宁开建两栋33层廉租住房将成为全国最高廉租房(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09:18
  昨日(26日)上午,南宁市边阳街高层廉租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莫丽燕在边阳街住了20年,她一家三口所住的房子是砖木结构,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使用的是公用卫生间,住房隔音效果差。随着边阳街高层廉租住房项目建设的启动,莫丽燕一家搬出了原来的棚户区,三年后,在原址上建设起来的33层高楼中将有一套新房子成为莫丽燕的家。

  据悉,边阳街高层廉租住房项目占地面积约12亩,改造前的房屋均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集中连片建造的3层砖木结构住宅楼(棚户区),总户数340户,总建筑面积13755平方米,大部分住户为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房间内普遍居住两代人以上,居住空间拥挤,住宅内无分户厨房、厕所等,部分房屋已鉴定为危房。

  改造后,这里将建成2栋33层高层廉租住房,成为全国最高的廉租住房楼宇。总建筑面积63690平方米,共1200套。其中拆迁安置房120套,65.6平方米/套,主要用于安置原地拆迁户;廉租住房1080套,分别为45.3平方米/套户型600套,36.7平方米/套户型480套,用于安置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低收入家庭。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项目建成后将为南宁市廉租住户提供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户型合理的优质生活小区。(记者张艳华)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黑龙江 上 海 山 东

  安 徽 浙 江 福 建 江 苏 江 西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湖 北 湖 南

  河 南 重 庆 四 川 云 南 贵 州

  西 藏 陕 西 甘 肃 新 疆 青 海

  宁 夏 香 港 澳 门
台 湾(略)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