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方称朝鲜已批准释放被扣押的美国人戈麦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0:39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26日晚,美国卡特中心一名发言人说,朝鲜已经批准释放关押7个多月的美国人戈麦斯(Aijalon Mahli Gomes)。

  据报道,卡特中心女发言人康吉里奥(Deanna Congileo)于当地时间26日晚表示,美国前总统卡特将带着在朝鲜遭扣押的美国人戈麦斯一同回国。康吉里奥说,在卡特的请求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颁布了释放令。

  康吉里奥表示,她预计当地时间周五下午(27日),戈麦斯会回到波士顿。

  同时,朝鲜中央通讯社表示卡特已离开朝鲜。

  美国官员称,卡特此次访朝是一次“私人性质的人道主义式访问,”只是为了帮助戈麦斯获释。据悉,戈麦斯由于今年1月非法入境朝鲜,曾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