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联举办欢迎酒会迎海外嘉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1:21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8月26日,来自近20个国家的140多名海外侨界高新技术人才齐聚杭州参加“感知中国·牵手杭州——2010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联共同举办欢迎酒会迎接海外嘉宾。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杭州市侨联主席章明伟出席欢迎酒会。

  “荷花映日展笑容,莲叶田田迎宾朋。”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首先用侨联人的热情和盛情欢迎参加峰会的海外嘉宾。她表示:感知中国,从浙江开始;感知浙江,从杭州开始;感知杭州,从今天开始。她希望海外侨界精英在峰会期间,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用心感受浙江、杭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精神风貌、神韵气度,政策环境、魅力激情。

  杭州市侨联主席章明伟主持欢迎酒会。(章红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