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娇化身美艳巡案拍导演马屁卖力推销新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11:37
  2010 中国国际影视展昨日在北京正式开幕,为《8090 向前冲》、《大唐女巡案》两套剧集宣传的导演尤小刚亲率全体主演现身,其中以剧中造型出现的阿娇甫一亮相便引起现场轰动,成为现场人气最高艺人。

  据香港“成报”消息,在剧中扮演女巡案的阿娇相当会做人,在现场卖力推销剧集:“这部戏要用四个字俊男美女形容,我是第一次演大官,因为我从来都不会大声的说对案子的观点,还有大家的眼光,我都演出来,所以这次演出这个角色,真的很好看,大家可以看。”

  提到与扮演江湖游侠陈浩民在剧中的恋情,阿娇笑言,相熟的两人拍感情戏时常常笑场:“当我看他眼睛时会忍不住,他眼睛好大。”陈浩民即刻接口说:“对,不过尤导说我老是瞪眼睛演戏,现在就眯起来演,柔情一点。”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