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中央台发布暴雨预警 东北等地有强降水(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8月27日12:04
  中国气象报实习记者孙楠报道 8月27日8时,中央气象台举行全国天气会商,联合辽宁、吉林、上海、云南等地气象台分析降雨情况及发展趋势。据悉,未来三日我国部分地区仍将有强降水。

  8月27日0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根据预报,未来三天,东北地区中东部、山东半岛、江淮东部、江南东部、华南北部和西部、云南西部及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辽宁、广西沿海等地局地有大暴雨、局部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

  此外,记者从会商会上了解到,昨天是上海世博会第29个高温日,并出现雷电、局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为此,气象专家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应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