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油青海油田携手拉萨建液化天然气工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4:08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8月15日,在2010拉萨雪顿节经贸洽谈会上,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与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近3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液化天然气工程,计划明年10月向拉萨地区供应液化天然气。

  该工程包括三项:一是在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一个大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二是在拉萨市铺设38公里的城市天然气主管网,三是在拉萨市合理布局形成汽车加气站。

  为让西藏人民能用上清洁的液化天然气,在初步完成拉萨市液化天然气工程后,中国石油昆仑能源西藏有限公司还将逐步向山南、那曲、日喀则、林芝、昌都等地区供应液化天然气。目前,这一工程已开始网上招标。

  据了解,液化天然气制造过程是先将气田生产出的天然气净化处理,经超低温液化后,利用汽车、火车或管道,将液化天然气运送到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接收库储存,再通过拟建设的天然气主管网输送到用户终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