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唐英年探望人质事件伤者 称将提供最好医疗照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4:10
  中新网8月27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和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梁卓伟到沙田威尔斯医院,探望在马尼拉挟持人质事件中受伤的陈国柱和易小玲。

  易小玲的下颚及颈部有枪伤,下颚骨骨裂,部分节段缺损,舌头及口腔受伤,现时在深切治疗部接受观察。而陈国柱经手术后,情况稳定,院方满意他的治疗进展。

  唐英年表示,两名伤者目前的精神状况良好,医管局承诺会向他们提供最好的医疗照顾,有专家为他们的家人提供辅导,希望他们能“一心一意”休养。

  唐英年又指,会继续协助他们的家人,尤其是他们2岁大的女儿,当局会派出专人全天候跟进及照顾女童的起居饮食,希望两名伤者毋须担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