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龙虾进销情况要登记台账备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14:30
  新华网南京8月27日专电(记者蔡玉高)记者27日从南京市政府获悉,这个市工商部门正在进行为期1个月的龙虾专项检查。检查要求,所有龙虾经营户要对龙虾进销情况登记台账备查,确保能够追溯来源、追查流向。

  此前南京共出现因发病前食用龙虾出现横纹肌溶解症病例19例。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龙虾食用安全,他们要求所有龙虾经营户都要对龙虾货源的进货渠道、数量、销售流向等内容登记造册,建立进、销台账,随时备查。同时,工商部门还要求经营户从正规渠道进货,不得销售死龙虾,不得使用非法清洗剂清洗龙虾。

  据了解,南京市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将用1个月的时间强化对流通领域的龙虾质量监管,督促经营单位落实进货查验制、索票索证制,坚决打击销售来路不明、死亡、变质龙虾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市民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