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理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帮助海地重建工作(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14:21
  新华社照片,圣多明各,2010年8月27日 海地总理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帮助海地重建 8月26日,海地总理贝勒里夫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多明各访问时接受媒体采访。
--

  新华网圣多明各8月26日电(记者刘国强)海地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26日抵达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访问。他说,自今年1月海地发生大地震以来,海地政府在国际社会帮助下,已陆续安置了30万灾民,但仍有约70万灾民没有得到妥善安置。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帮助海地重建工作。

  贝勒里夫对当地媒体说,海地震后重建工作虽因缺乏足够资金而进展缓慢,但海地政府重建家园的决心是坚定的。

  他说,在海地重建临时委员会最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国际社会决定向海地提供总额为16亿美元的援助,其中9.04亿美元已落实,大大改善了海地电力、农业、教育、公共卫生等方面的基础设施。

  今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