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公带小三回家同居 原配被逼无奈住帐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6:00
房间被“占”,阿慧说晚上她就睡在这顶简易帐篷里

  小三鸠占鹊巢老婆敢怒不敢言 无奈睡帐篷

  居住在坑内的阿慧(化名)已下岗多年,由于感情问题及身体原因,十几年来,她从未与丈夫过夫妻生活。去年7月,丈夫带一陌生女子黄某回家,住进了原本属于他和老公的房间。因为没有经济收入,阿慧无奈忍气吞声。由于黄某鸠占鹊巢,阿慧无处容身,只能屈身于自己在顶楼搭建的简易帐篷内。

  这种与陌生女子同侍一夫的尴尬生活,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陌生女子鸠占鹊巢

  昨天下午,记者在顶楼看到了阿慧的简易帐篷。帐篷四面镂空,热气直往里钻,帐篷下摆着一张 “床”——— 床脚是一个茶几、两把靠背椅和若干块砖头,床板则是一块简陋的木板,上面叠放着枕头和被子。

  “我家住7楼,只有两间房,儿子住一间,他们住一间,我没地方睡”,阿慧向记者哭诉,丈夫与黄某中午、晚上便关上房门,让她屈辱不堪。由于黄某鸠占鹊巢,无处容身的她,只好向一位摊贩买来一顶简易帐篷,并搭建在顶楼。“夏天太热了,我中午只能在客厅沙发上睡觉,晚上才敢住进帐篷,”阿慧无奈地说,一天晚上她被冷醒后,发现全身满是湿漉漉的露水,于是窝在帐篷里哭了一夜。她告诉记者,除此之外,她还得忍受蚊虫叮咬,自从住进去的那天起,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三天前,帐篷被大风刮倒,修补时铁锈吹进她的眼睛,引发了角膜炎。

  没收入敢怒不敢言

  家里为何无故住进一个女人?阿慧告诉记者,她已下岗赋闲在家多年,一直都由其夫余某(化名)承担生活开支。由于夫妻感情不和,加之阿慧的身体不好,十几年来,两人从未过夫妻生活。

  2009年7月的一天,夫妻俩发生口角,余某扬言“要去外面找个女人”,阿慧火气正旺,便一口答应了。没想到几天后,丈夫竟真的带一个42岁的三明籍女子(黄某)回家,还对阿慧说:“这是我朋友,在家里住几天就走。”阿慧不敢拒绝,只能顺从。本以为黄某住满几天就走,没想到一周过去了,对方非但没有离开的意思,居然还和丈夫同床共枕,逼得她无处可睡。没想到,黄某这一住,便是一年多。

  阿慧告诉记者,黄某没有工作,一直由丈夫供养在家。白天余某上班后,黄某除了在家做饭外,便是玩电脑,其他家务全由阿慧包干,由于黄某脾气要强,她敢怒不敢言,日子过得非常憋屈。

  为何对丈夫及黄某的嚣张行为如此忍让?阿慧无奈地说,为了儿子,她不想和丈夫闹翻离婚,才忍辱负重低头做人。同时,由于余某供养自己多年,她不敢得罪黄某进而激怒余某。现在,街坊四邻对此事指指点点,让她抬不起头来。

  丈夫:她怕热所以睡帐篷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坑内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居委会曾试图劝走黄某,但对方称她在此做工,只是暂时居住在余某家,且对其他问题均不表态,他们也无可奈何。

  记者随后联系到余某,他告诉记者,阿慧之所以睡到顶楼的帐篷里,是因为她“怕热”,为图凉快,才不听劝阻执意住进去。当记者问黄某是其什么人时,余某解释道,黄某只是其餐饮店请来的厨师,当记者追问餐厅员工为何与老板同居一室时,余某不耐烦地说:“这是我的私事,不关你们的事。”话毕挂断电话。

  针对此事,嘉禾嘉律师事务所黄舟雄律师表示,余某与黄某的同居行为触犯了有关法律规定,不受法律保护,有违道德准则,其本人应主动摒弃这一行为,同时,居委会等基层组织应做好思想工作。(海峡导报 本网记者 吴鹏波 见习记者 林芃/文 巫芳/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