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72名非法移民遇害者中确认15人身份(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16:07
墨西哥72名非法移民遇害者中已确认15人身份(资料图片)
.......................................................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6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媒体26日晚报道,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巴西和厄瓜多尔的外交人员已抵达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圣费尔南多市,协助墨警方辨认在那里被害的72名非法移民的身份,迄今已确认了15人。

  据报道,巴西驻墨西哥大使塞尔吉奥·奥古斯托说,已有15名遇难者的身份得到确认,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萨尔瓦多驻墨西哥大使乌戈·卡里略对这起杀害非法移民的恶性事件表示强烈愤慨,希望墨方能够尽快完成调查,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墨西哥海军日前在圣费尔南多市附近某农场发现了72具尸体,包括58名男性和14名女性。初步调查显示,遇难者都是非法移民,准备偷渡至美国,在途中被残忍杀害。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强烈谴责了这一卑劣行径。

  墨西哥政府官员25日说,先前一天在墨美边境发现的72名死者可能是企图经由墨西哥潜入美国的偷渡客,他们遭武装组织绑架和枪杀只因为没有交纳“过路费”。

  一名负伤男子24日在墨北部塔毛利帕斯州圣费尔南多市附近一条公路上,向正在巡逻的墨西哥海军陆战队求救,声称自己和同伴几天前在不远处一座农场遭武装人员枪击。墨海军陆战队随后派遣武装直升机赶赴农场,发现武装人员并与其发生交火。其间,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和3名武装人员死亡。随后,海军陆战队员在这处农场发现72具尸体,死者中58名男性,14名女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