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老吉亚运欢呼大使上演欢呼风暴

2010年08月27日16:58

84,亚运倒计时牌定格在100天。全国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誓师、健身、文艺活动,热烈庆祝广州亚运会进入开幕倒计时一百天。由亚组委和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也迎来一波举罐欢呼的高潮。

倒计时一百天 举罐欢呼照片日增二十万张

再有不到100天,广州亚运圣火就将在万众瞩目中点燃,人们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这场激情盛会的期盼。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官方网站在倒计时一百天当日,一度出现被网友“举罐欢呼”图片挤爆的热烈场面。

“没料到倒计时一百天的访问量增幅会这么大,比平时增加了一倍还要多,差点导致官网瘫痪,幸好技术人员及时进行维护。现在大家可以继续登陆活动官网www.wlj2010.com,上传符合要求的举罐欢呼图片,或购买王老吉亚运促销装,就可以随时随地为亚运助威加油了。”加多宝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据不完全统计,“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截止目前已累计收到各类创意欢呼照片一千多万张,在亚运倒计时100天当天,更是破纪录地收到近二十万张创意欢呼图片,创造了活动开展以来单日“举罐”数量的新高。

记者了解到,上至七十岁老人,下至两三岁儿童——最小的“欢呼选手”还坐在婴儿车里,纷纷为亚运“举罐欢呼”。毫无疑问,“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已经成为公众展现自我风采、畅述亚运情怀的最火爆平台。

而为引领大众为亚运欢呼,王老吉更是每天都送出1000万个亚运元素十足的奖品回馈广大参与者,中奖率高达10.01%。其中赢得“精彩亚运游大奖”的消费者,除了获赠一张指定亚运赛事门票,还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亚运旅游基金,免费游览各大亚运场馆。此外,亚运吉祥物套装和一亿个吉币也吸引了不少人气。


花样百出 只为与明星共赴赛场欢呼

“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是王老吉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之前举办的一场规格最高、持续周期最长、公众参与度最广的亚运主题活动,得到了亚组委的全程支持和千位明星的倾情加盟。

主办方计划从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中选拔出30名“亚运欢呼大使”,与5位人气最高的“明星欢呼大使”一起,组成王老吉“亚运欢呼大使团”,零距离为体育健儿欢呼加油。据介绍,每个自然周欢呼分贝数第一的照片作者和模仿明星欢呼分贝数第一的照片作者都有机会入选“亚运欢呼大使团”,举罐作品受欢迎的程度是入选与否的唯一标准。

为能与明星们共赴现场感受亚运盛会的热度,参与者使出浑身解数争夺“亚运欢呼大使”名额,在网络上展开了创意大PK

除了造型各异的“举罐欢呼”之外,很多参与者都给自己起一个“旗帜鲜明”的网名,以示自己与偶像共赴亚运赛场欢呼的决心。网友“楚生的味道”以133362的高欢呼分贝问鼎第五周冠军宝座,将“欢呼大使”的入场券收入囊中,吸引眼球的网名功不可没。

参与者还纷纷在各大论坛发帖,号召“亲友团”为自己“举罐欢呼”的照片投票积攒人气。“脑袋都挠成葛优了,才想起这个李小龙版的pose,一定记得去官网支持亚运、支持‘大脸鱼’啊!” 网友“大脸鱼爱吃猫”在帖子里写到。

不仅如此,各路明星们也努力让自己成为王老吉亚运明星欢呼大使“预备役队员”,八仙过海,各摆造型,明星们毫不吝惜的利用自己的高人气引领粉丝团“举罐欢呼”。目前,歌手周笔畅、陈楚生和韩庚暂列“明星人气排行榜”前三甲。

角逐30名“亚运欢呼大使”,扩大自己的欢呼分贝,和自己喜爱的明星共赴亚运赛场,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王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