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留港处理人质事件善后工作 曾荫权取消福建行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8:31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 行政长官曾荫权取消原定8月27日至29日到福建出席“第6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的行程,改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前往,留港处理港人在菲律宾遇害事件的善后工作。

  曾荫权8月31日至9月2日将访问俄罗斯,出席“香港在莫斯科”推广活动。这次是他首次以行政长官身分官式访问俄罗斯。

  俄国之行旨在加强港俄贸易及非贸易范畴的合作,并向俄国公司宣传香港作为商品采购中心及上市集资平台的优势,以及介绍香港发展人民币业务带来的新机遇。

  为配合“香港在莫斯科”推广活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9月2日至7日在莫斯科1间戏院举行香港电影展,展示充满动感及创新意念的香港电影业。曾荫权离港期间,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