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坠机事故30名遇难者家属完成DNA采样(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19:57
资料图片:8月26日下午,遇难者家属开始抽血准备DNA检测。记者王南/摄

  新华网黑龙江伊春8月27日电 记者27日上午从伊春市政府获悉,“8·24”飞机坠机事故42名遇难者中,已有30名遇难者的家属抵达伊春并完成DNA采样。目前,相关DNA鉴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5日凌晨3时许,“8·24”飞机坠机事故中的42具遇难者遗体全部被找到。伊春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民警和法医随即对遇难者遗体逐个进行编号,并全部提取DNA样本,为确定死者身份做好准备。

  截至27日上午,已有30名遇难者的家属抵达伊春并完成了DNA采样。最后一名遇难者的家属预计28日到达伊春。伊春市表示,将尽快完成遇难者家属的DNA采样,并及时送到哈尔滨市进行鉴定分析。

  27日上午9时许,由专列运送的17名伊春坠机事故伤员抵达哈尔滨。黑龙江省医疗部门将全力救治事故伤者,同时黑龙江省内的权威医疗专家也开始全力参与救治工作。至此,坠机事故的54名伤者中,已有32名转至哈尔滨救治,其余伤者仍留在伊春接受救治。

  经过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全力救治,伊春空难中转送哈尔滨就医的重伤员已有15人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负责伤员救治的哈尔滨市5家医院正全力以赴,用最好的医疗条件挽救17名尚未完全脱离命危险的重伤员生命。 记者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采访时了解到,此次医大二院共收治了5名受伤乘客。其中一位头部损伤和一位胸椎骨折的患者病情较重,需要手术治疗。医院已经开辟“绿色通道”,组织急诊科、骨外科、神经外科等10个相关科室专家会诊,确保患者得到最高效、最优质的治疗。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四医院今天派出医院心理治疗专家,为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另据悉,“8·24”坠机事故遇难人员中已确认有35人在20家保险公司投保了人身险,预计赔付人民币2543.98万元。460万元人民币迄今最大的保单27日下午在伊春支付。

  受坠机事故影响,27日抵达伊春林都机场的航班仅载客48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7至28日离港的客票全部售出,29日仅剩不到10张余票。

  8月24日21时36分许,一架载有91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河南航空公司VD8387航班,在黑龙江省伊春林都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机事故,机上96人中42人遇难、54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