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拖船沉没11名船员失踪 官员称还有机会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20:25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载有14名船员的"阿列克谢·库拉科夫斯基"号拖船27日凌晨在拉普捷夫海沉没,船长和2名船员获救。目前仍在继续从空中和海上寻找另外11名船员,紧急情况部增加了参加搜救行动的人力。

  这艘拖船27日凌晨在距离海岸大约30公里的地方沉没,当时海浪高度达2.5米,西风的风速为每秒20米。27日中午时分在搜救区域发现了救生筏,但是上面没有人。

  不过远东船长协会会长彼得·奥西昌斯基认为,海员们还有生还的可能。

  他对俄新社说:"如果海员穿着潜水服或者坐上了救生筏,那么就有机会在一、两个昼夜之内找到他们。"

  据协调搜救失踪船员工作的"列宁科耶联合河运"公司新闻处资料表明,"阿列克谢·库拉科夫斯基"号拖船与"Lenaneft-2064"号一起前往救援发生故障的"TB-0012"号。当时决定把拖带故障船只的工作推迟到早上。

  据河运公司的资料表明,当地时间27日2点30分(莫斯科时间19点30分)"TB-0012"号船员通过卫星电话告知,"阿列克谢·库拉科夫斯基"号拖船已经断电,而且船只倾斜到左边漂移,无法与它取得联系。过了40分钟阿列克谢·库拉科夫斯基"号翻船,3点18分收到消息称,这艘船已经沉没。

  阿列克谢·库拉科夫斯基"号的3名船员被救到"Lenaneft-2064"号油船上,他们的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