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一主要电视台办公楼前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7日22:30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上午,墨西哥电视集团驻北部维多利亚城的办公楼前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两位目击者称看到电视台办公地点附近停着的一辆汽车被烧焦。该电视台早间新闻主持人说,附近建筑物也被严重毁坏,造成附近街区停电。

  墨西哥军方官员目前尚未对此事件发表评论,不过政府军已经封锁了现场。墨西哥电视台也没有对爆炸进行详尽的报道。

  目前没有组织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不过贩毒集团今年7月在墨西哥北部华雷斯市曾实施过汽车炸弹袭击。

  而自从2006年墨西哥开始大规模打击贩毒以来,已经有超过2.8万人在与毒品相关的案件中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