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特宣布召回57.5万辆稳达小型货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8日01:47
  新华网芝加哥8月27日电(记者张保平)福特公司27日宣布,因汽车后轴存在锈蚀和断裂等安全隐患,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57.5万辆1998至2003款稳达小型货车,其中在美国召回46.2万辆,在加拿大召回11.3万辆。

  据报道,福特公司此次召回的小型货车涉及美国21个州以及加拿大部分地区,这些地区在冬天都有往公路上撒盐消除积雪的习惯。汽车使用若干年后,腐蚀作用会导致汽车后轴的承受力降低,甚至会出现断裂,导致严重事故的发生。

  福特公司表示,从9月27日开始,福特公司的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对召回车辆的后车轴进行加固。

  今年5月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收到了234例有关福特1998-2003款稳达小型车后车轴安全隐患的消费者投诉。半数的投诉者称后轴断裂,四分之一的投诉者称在车速40英里以上时后轴出现故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