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郎朗回家坦言感觉好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6:59
  本报讯 (见习记者朱思奇 本报记者蓝恩发)8月27日,是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回家”的日子。从踏上沈阳这片土地那一刻起,郎朗重复最多的话就是:“终于回家了,感觉老好了。”

  中午12点,记者到达桃仙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小学生代表高举鲜花和“郎朗,你是我们的骄傲”等字样的牌子迎接郎朗。一会儿,身穿黑色西装、带着墨镜的郎朗,带着他的招牌笑容走了出来。人们都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接过粉丝的献花,郎朗还竖起大拇指夸奖这些热情的孩子。

  13点05分,郎朗到达浑南一小。小学生代表献上红领巾。戴上红领巾的郎朗尤其可爱,他拿出手机,左录录,右录录,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场景。随后,郎朗在欣赏了孩子们的表演后,高兴地离去。15点40分,在“红牛·郎朗2010沈阳音乐会”媒体见面会上,本报记者问家乡有什么变化?郎朗幽默地说:“我有五年没回来了,记得以前的浑河还有味道,今天看它却是金光闪闪的,很美,浑南修得好像上海的浦东一样。”在谈到29日举行的音乐会时,郎朗透露会演奏三首中国乐曲,另外,今年是肖邦年,还会多演奏点肖邦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