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婚变风波渐息伍兹终创佳绩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6:59
  据新华社电 随着闹得满城风雨的婚变事件尘埃落定,伍兹26日在离婚后首场比赛上,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打出了今年最低杆数。

  “一天下来,能够像这样控制球的感觉真好,”伍兹说。本场比赛65杆的成绩也让他在联邦杯巴克莱精英赛处于首轮领先地位。假如他能继续保持优势,这将是自去年年底澳大利亚大师杯捧杯以来,伍兹在球场上头一次上演“一骑绝尘”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成功对于饱受事业、家庭双低潮折磨的“老虎”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自从去年感恩节前夕的“车祸门”以来,丑闻缠身的伍兹已经有5个多月的“比赛荒”,他与前妻6年多的婚姻也在23日正式宣告终结。

  “我想,如果能够获胜,或许一切就会慢慢好转起来,”伍兹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