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泰女子走私被识破 玩具虎混入真虎崽过海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8日10:31
  一名31岁泰国女子22日晚在装了多个填充玩具虎的行李箱中夹带一只2个月大的小虎,企图闯关,但遭曼谷国际机场海关查获。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名泰国女子日前把一只两个月大的小老虎注射镇定剂后,混杂在装了多个填充玩具虎的行李箱中,企图蒙混过关而走私至伊朗,幸而被曼谷机场海关查获,小虎则已送到动物收养中心照护。

  泰国曼谷“苏瓦纳蓬国际机场”海关官员表示,这名三十一岁泰籍女子二十二日晚携带一只超重的托运行李,想登上前往伊朗的班机,而行李X光扫描机发现有不对劲之处,大堆填充玩具老虎中,好像有只有骨骼的真虎,进而破获本案。

  泰国官员表示,小虎遭施打镇静剂,获救时还迷迷糊糊,而动物保育当局已采集牠的去氧核酸核酸样本,着手调查小虎系属哪一品种,是野生或人工豢养的。

  挟虎闯关的女子先是表示自己不知情,只是帮人带行李,但后来已经认罪。

  她因持有并走私濒绝动物,可能被判刑四年并科罚金四万泰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