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水灾加剧 又有上百万人流离失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8日15:34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联合国表示,在过去48小时里,巴基斯坦又有上百万人因为水灾流离失所。

  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的一座城镇萨塔,30多万居民中的70%因为印度河溃堤而被迫逃亡。

  在过去一个月里,巴基斯坦从北部到南方共有1千7百多万人受灾。

  另据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8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为帮助巴基斯坦人民渡过难关,中国政府已分三批向巴方提供了价值1.2亿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物资援助。

  姜瑜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巴军方提供了帐篷、发电机、清淤设备等巴方急需物资。应巴方要求,中国政府决定向巴北部地区灾民紧急提供大米、面粉、白糖等生活必需品,第一批物资正通过陆路运往巴北部灾区。中国政府派遣的国际救援队一行60余人已于8月27日晚抵达巴南部重灾区。救援队将建立流动医院,尽快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