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航空公司停飞所有航班 复航时间待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8日16:20
  综合媒体报道,墨西哥交通和运输部长胡安-莫利纳尔27日表示,鉴于新东家拒绝注资,墨西哥航空公司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中午前停飞所有航班,墨航下属的两家廉价航空公司Mexicana-Link和Click也会暂停运作。

  媒体报道,停飞并不意味着墨航消失,不过墨航需要进行框架重组,以使投资者有信心注入资金。

  由墨西哥企业家组建的公司Tenedora K公司上周收购了墨航95%的股权,但以墨航财务状况还不稳定为由拒绝立刻注资。墨航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其他投资方入股,复航时间很难确定。

  据悉,墨西哥航空公司已于本月2日向美国和墨西哥政府申请破产保护,并且宣布暂停售票。不过,11日,墨西哥航空公司曾宣布恢复售票处及网站售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