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十六次会议 > 人大十六次会议消息

朱广平、孙陶生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8日20:13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周婷玉、崔清新)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8日表决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广平、孙陶生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河南省选出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南阳市政协主席朱广平,因涉嫌受贿犯罪,此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已决定罢免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由河南省选出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安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陶生,因涉嫌受贿、贪污犯罪,此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也已决定罢免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布的公告,十一届全国人大现在实有代表2979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