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总理称对发表种族言论者严惩不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8日22:54
  中新社吉隆坡8月28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表示,政府面对任何玩弄种族课题的人将采取零容忍政策。

  此间《星洲日报》28日报道,政府不会容忍任何种族主义言论,一旦查证有人操弄种族课题,必将受到严厉惩罚。

  尽管一旦有人发表种族言论,必然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谴责,但马来西亚不断有人发表不利种族团结的谬论。近日,继一位马来西亚南马国中女校长声言叫华裔学生“回中国去”后,再有北马一名国中校长在学校集会上因不满斋戒期间华裔学生进食而侮辱华印裔学生的事件发生。

  纳吉认为,国民团结是建国的进程,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他表示,建立一个强大和团结的国家,是一个永不停息的进程。

  马来西亚为多民族国家,马来、华裔及印裔为其主要种族。

  纳吉自去年担任总理后,即提出“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受到各族群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