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骑车人碰伤步行老人逃逸 警方征集线索寻肇事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9日01:41
  晨报讯 (首席记者 王彬)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将一位步行的老人碰倒后,将自行车丢在现场后逃逸。目前,被撞老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征集线索,寻找肇事者。

  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了解到,8月19日上午9时10分左右,武圣路农光里市场南侧路口处,一个步行的老人由北向南通过路口,这时一辆骑自行车的老人在由东向西接近路口时,车辆向右侧翻后,将这位过路的老人碰伤。据附近的一位目击者称,骑车的老人有些秃顶,事发后下车站了一会儿,后来趁人不注意,将车留下逃离了现场。

  据了解,受伤的老人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发出协查通报,骑自行车的老人大约70岁左右,身高1.7米左右,体型偏瘦。如有知情者,请与劲松交通队事故组联系,电话122、68399535。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