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被机长拒绝登机 机场撒泼被刑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9日01:41
  晨报讯 (记者 郝涛)男子醉酒欲搭乘飞机,结果被机长拒绝登机,随后该男子大闹候机楼、辱骂工作人员。昨日,记者从机场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8月23日23时许,首都机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39号登机口有一名男性旅客印某因醉酒被机长拒绝登机,情绪激动,不断拍打登机口柜台,并辱骂工作人员。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制止其过激行为,印某仍然不听劝阻,为防止其有更为过激的言行,民警将其强制传唤回派出所,依法约束其至酒醒。强制传唤过程中印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谩骂撕扯民警,致使两名民警在强制传唤过程中受伤,其中一名民警的警服被撕破。

  机场警方提醒,为了确保您的旅途平安顺畅,乘机前切忌大量饮酒。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