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医改办公开选聘医改规划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9日01:21
  晨报讯 (记者 姜葳)市医改办昨天发布消息,面向社会各界公开选聘研究单位编制本市医改十年规划,研究2020年本市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和基本政策取向。

  据市医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开选聘的课题为“北京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十年规划前期研究课题”。本次选聘不面向个人,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和机构均可报名。每家参选单位可由一家研究单位单独组成,也可由多家研究单位联合组成。参选单位必须熟悉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政策和情况,具有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与研究业绩,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含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单位可登录首都之窗和市发改委网站填写申请书,相关材料连同电子版于9月3日前上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